之前去墾丁的最後一天剛好遇到颱風!
但是沒什麼影響行程還是圓滿的結束!
但是我的花蓮行~真的一波三折最後夭折~
原本應該在06/14~06/16就該成行,
但剛好朋友家中發生了一些事情而延期。
~改期09/06~09/08~
但朋友依舊無法前往,得再延期!
~改期09/27~09/29~
又來一個跑超快的颱風,完全只能取消!
因為大家又不好請假~ㄍㄢˋ~真的很ㄍㄢˋ~
我的心血阿~我規劃好的行程~~我預定好的吃喝玩樂~
為了這個行程我還加班處理公事~深怕請假去玩會擔心!~
居然就是因為老天爺~整個無法跟您生氣~
無奈~沮喪~失意~沒有力氣~所有的一切付諸流水~
難道我跟花蓮很沒有緣~嗚嗚~真的好想大哭一場喔~
終於懂的那些賣腦袋概念的人,當整個企劃案付諸流水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情緒!
不知道我還會不會有機會去~唉~

(借用彎彎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