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我是在康熙看到的,出於PTT
看了覺得很好笑,有的理由真的誇張到不行!
大家看看吧!

1。跟你在一起很沒面子

這句話真的很傷人,不過得確定說的對象接受的了耶!
不然到時候被殺或被潑硫酸,現在很多這樣的新聞呢!   

2。我媽叫我不要交男(女)朋友

基本上如果是我媽說的好像都沒啥用喔!還是偏要交!
所以這樣的話很蝦!爛到爆!

3。愛你的負擔太沉重了

跟配不上妳/你差不多,阿到底有多重啦?

4。我對男(女)生沒興趣了

我聽過人家說過他跟他女友分手的理由就是這個,
但是男生可是痛到不行呢!永遠記著!

5。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我跟朋友打了一個賭

這種我聽到,大概抓狂吧!太機車了!

6。我忘不了他,不想把你當成他

恩~恩~恩~只能說當替身不好,既然對方敢說趁早放過你也好啦!


7。當初我只是想要你的錢

哈哈~這個經典!我喜歡這個!

8。我不知道我有幾個表哥表弟

敢這樣跟我說的人,我想草應該很高了!
哪個人敢這樣說,真的很王八!

9。我們有在一起嗎? 沒有吧

沒有~那你當我是阿飄嗎?
哪個眼瞎的說這樣的理由,超爛的!


10。如果你是XX該有多好 (XX代表是某個朋友或兄弟姐妹)

這個更爛!什麼東西阿?
會說這樣的人應該也不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