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星期六逛街~大買特買~烤肉~大吃特吃~
颱風你卻給我來打亂~
害我的買~變成0~只好看網拍~
我的烤肉~變成大雨汸泊~我卻不想出門了!
本來熱情的起床化妝穿衣等待卻被這個颱風~
整個澆熄了我的熱情~剩下冏女孩啦!
同學的熱情涉水而來真是要跟妳們說抱歉我卻沒出現!
嘉惠媽媽辛苦你了~雖然我沒去吃~但一定很棒!
因為我聞到烤肉香~相信我~風很大~我聞的到的!
雨大到我只想攤著不想動~用手轉著遙控器!
電視播著~星期六不用上班上課~我本來就不用阿!
電視播著~星期天不用上班上課~我本來就不用阿!
在家裡一台看過一台~電視兒童卻一點都不想看電視~
死颱風~都是你啦!
電視播著~星期一要上班上課~我本來就要阿~幹嘛不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