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一行的最怕就是遇到移轉這個曖昧時期,
既會有研發卡一腳(模具有問題,圖面不清楚)
PM跟供應商亂切交期回業務
業務死命的催貨(訂單已經來了)
生管被壓榨的可憐看著我(因為根本被掐著脖子接)
我又不是神,整個東西連看都還沒看過呢!
就天天要貨,催貨,等貨!
訂單根本還沒下,料號還沒建立!
連放假也不饒過我都得催貨!
好不容易有點起色了,又來個設變!
設變在供應商那邊,就是採購等死!
設變在我廠內就不關我的事!
但偏偏研發都會說我們做就沒事,
供應商做就出事,頭批生產耶!
騙鬼啦!
根本就是設計不良,搞不定就轉供應商做!
倒楣的就是我!
業務說:因為研發不甩他就得苦毒採購!
PM說:因為研發根本不積極就得辛苦採購!
生管說:因為我們是苦情姊妹花!
採購我說:媽的!我是招誰惹誰啦!為何我不能拿好的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