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就三國的故事,喜歡三國的人對這段歷史都不會陌生的!
三國的故事很多,偏偏擷取的讓我有點錯亂,不過大體上還可以!
只是那個最重要的大戰~八卦陣~我眼睛一直睜不開,好想睡好想睡喔!
卻硬撐著看!(我明明睡到下午兩點起來的人,晚上七八點看的電影)
所以根本不知道那個鬼陣打的怎樣,只知道贏了!
畫面拍攝:
這個導演真是出了名的愛鴿子耶!不管怎樣都有辦法把鴿子弄進來!
這是我每次看這個導演的戲,就會想說他又要用什麼方式把鴿子弄進來了!
(大家來找碴!鴿子在哪裡??)
個人疑點:
第一、為何不是梁朝偉演諸葛亮,金城武演周瑜?
不管年紀、外表、氣質我都覺得應該對調!
第二、不太懂母馬難產,小馬生不出來,
周瑜跟小喬很緊張,諸葛亮幫忙接生這場戲??
周瑜、諸葛亮加上小喬這三個到底那邊的的對手戲為何?
含意是什麼??好困惑喔!
第三、周瑜聽小孩吹笛,要表達什麼阿?
諸葛亮在旁邊一副我瞭的模樣,到底瞭了什麼??
角色:
太多人了,不記得太多名字,挑重點寫寫!
曹操~你這個一代梟雄,真像色老頭!真是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成不了大器的老人!
趙子龍~這個護主小孩的笨蛋,如果你知道你護的是阿斗,我看你一定氣死!
周瑜~真的豔福不淺,看過的人就會懂的!
小喬~雖然你掛客串,可是我老覺得你的角色是引起世界大戰的重要原因之一阿!
應該可以多發揮,比如被曹操綁架,周瑜大怒,火燒等等的大場面的戲,
或是潛入偷窺奪回之類的故事,但重點要歷史上有啦!
諸葛亮~金城武演的還不錯,很有那種我都知道我都了的感覺!反正很機車的感覺!
         但沒什麼重點讓我印象深刻,除了接生小馬那個!
孫權~恩~只有你面對老虎的時候讓我覺得有點點特別!
孫尚香~居然沒東西可以發揮?我記得打三國無雙的時候你很厲害耶!
          阿!好像有一幕你老哥不讓你上戰場喔!你哥太看不起你了!
劉備.關羽.張飛~就是像歷史人物,活脫脫就像課本裡面的人跑出來!

恩~結論:看看片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