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睡過頭,也不知道為什麼,被胖熊罵死了!
他說我有起來接飯店的morning call,為何不起來??
問題是我有接到我知道,但是我ㄧ聽到電腦語音,我就習慣掛掉繼續睡啦!
連飯店的早餐都沒有吃到,我已經第三次來這邊沒吃到他的早餐了耶!
嗚嗚~我的福華早餐~就這樣沒啦!還對全車等我們的人真不好意思!
第一站~社頂公園~
一大早就來爬山~真的辛苦我了!
聽領隊說這裡本來在海裡,因為板塊運動的關係整個地面隆起,居然就變成山!
所以這邊有很多岩石都是珊瑚礁岩,有些植物本來是水生的,都因為環境變化,變成陸生的!
例如水筆仔!就是因為本來是水生,後來環境變化就變成陸生也可以了!
 

 

來一張可愛的小朋友,SAM的小孩,又是一個不怕生的小女生喔!
這小女生太聰明了,雖然才一歲十個月但會自己走了喔!
重點她爸媽都太屌了,從小就訓練她很多事情導致她有點天不怕地不怕呢!
所以教育真的很重要!有小孩的人真的要注意阿!
年年的媽我在念你啦!太保護你的小孩了啦!要讓他多接觸人才不會怕生啦!

一個早上走完之後,真的快餓死了!早餐沒吃又要爬山,下來第一件事找吃的,
從來沒那麼厲害眼力超強老遠就看到黑輪跟香腸!殺阿!!!
貢丸一串、黑輪一隻、魚板一隻、香腸一隻、糯米腸一隻
哈哈!掃光之外再來兩碗湯!當然啦這是我跟胖熊一起吃的啦!
因為快要吃飯了,我怕我吃飽了就沒有大餐可以吃了!
第二站~墾丁青年活動中心之~龍門客棧~
這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內部的擺設

基本上領隊說的很神,這裡是熱門拍婚紗的景點!古色古香!餐廳跟電視裡面的龍門客棧很像!
難道我的眼力很差嗎?整個就覺得內部還好阿!外面到真的挺好拍照的!
用完餐之後居然就變成自由行耶!整個腦袋已經不能轉動,天氣35度耶!中午一點多是要我去哪裡啦!
整個炎熱到不行,問胖熊要不要騎腳踏車,胖熊說我瘋了想曬黑也不是這樣搞!
但在那邊就是要騎車去逛逛順順看看青蛙石、情人灘(岩岸)、還有一些景點阿!
不過不只胖熊罵我神經,連他同事都說我瘋了!~好吧!只好服從多數!
但實在太熱了,不去走走看看轉移注意力,真的會曬成魚乾呢!
於是領隊又帶了一票不走去海邊看看的人,去了墾丁國家管理處!
這裡有導覽可以參觀又有影片可以看,重點這裡有冷氣呢!
所以就在那邊閒晃打發時間喝咖啡聊是非,等著集合的時間去飯店!
第三站~墾丁六福莊~
終於到飯店,先拍照這裡陽光超好的呢!放行李再殺去騎沙灘車!
記得來這裡騎沙灘車最好兩個人騎一台!比較不會無聊還可以拍照!
一個人就真的很無聊,一來這邊沒有多什麼高低地形,二來因為還有人在旁邊玩水!
所以兩個人一台車比較好,還可以交換騎也不會累!
還有記得要殺價,一台車半小時三百,我們硬殺他一台車兩百塊,我們租了七台車呢!

不過這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快四點了,太陽還是如此的大!

其實墾丁六福莊我也是第二次來住,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跟大街離太遠了!
附近根本沒有店家,連唯一的萊爾富,這次來聽說關起來了,因為合約到期!
但這裡很安靜很適合度假休閒放鬆的好地方!
這裡的沙灘聽說還在整裡,我想如果整理好了真的就很不一樣了!
不過還是不建議玩水,這邊最多就是沙灘車,不過就一個業者獨包!
他還有香蕉船啦水上摩托車之類的!但是價位真的好高,一定要殺價!


之後就回飯店去游泳,因為有跟領隊討論過,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早吃飯!
這樣還可以玩水,玩SAP,等等飯店內的設施!
晚餐是飯店的自助餐+主菜!副餐都不錯唯一失敗的就是主餐!
那個烤雞真的好老喔!整個雞肉的水分都沒有了。
我的牙齒不好,所以我就只能吃一點!服務生還來問說為何那麼多人沒把雞肉吃完!
我們只好跟他說因為真的烹調的太老了,咬不動阿!唯一的敗筆!
剛剛也提到了,飯店附近真的很荒涼!所以用完餐之後大家就回房休息就睡覺啦!
我也實在太累了!不過還是有爬起來看籃球火呢因為胖熊有叫我,他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