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一早起床的天,講真的這三天幾乎都比上班還要早起床!
就因為早餐七點就開始,八點半就要集合了!
不過今天我可不能又睡下去了,自己很認真的開了手機的鬧鈴!
起個大早整理好叫胖熊起來,就跑去吃早餐了!
六福的早餐還真的不同凡響呢!豐富到不行!中式西式都有,
稀飯、饅頭、日本料理、麵包、法式吐司、咖啡、鮮奶、豆漿、果汁!
水果、沙拉!呵呵~應有盡有呢!不過沒有拍,因為很餓就忙著吃了!哈哈!
第一站~國立海生博物館!
大門的水池來一張,對了忘了說這三天出去都有拍個俗稱團體照!
挺好笑的還有拉布條呢!而且都是小朋友一起拉喔!
 
小朋友也很可愛剛起床都這樣懶懶的不過她卻笑的很開心喔!

小朋友最愛來這裡了,反正整個就是看魚、烏龜、企鵝~

這裡總共有三個館,珊瑚海洋、臺灣水域、世界水域!
一去就先看台灣水域、因為珊瑚海洋人太多了,時間寶貴呢!
臺灣水域的重點就是看餵鯊魚,不過卻不是人進去餵,而是在上面餵食!
館方的說法是如果進去餵食,鯊魚反而吃不到,都被其他小魚搶光了!

只要餵食的時間到了就會有一堆小魚跟著,難怪會搶輸!
不過這個餵食的地方還真舒服,水族箱看久了真的很會讓人昏睡的感覺!
於是得快速離開這個涼快的地方,趕快去看我的小白鯨!
本來想說可以看到小白鯨表演,結果這個時間只是讓他們出來秀一秀順便介紹小白鯨!

不過她們還真的很聰明呢!我最喜歡就是可以騎在他背上乘風破浪的感覺!
讚阿!如果可以養一隻多好ㄚ!不過她門屬於極代的生物所以要很冷的環境才可以生存呢!
所以這裡看表演是有點冷,不過可能等很久了,等到都快睡著了!
看看時間來不及就得快速跑去看餵企鵝了呢!
不過還是來不及,這兩個地方有點遠呢!
看企鵝這裡還真冷,我看工作人員都包的跟什麼一樣!
這個可是花了一番功夫才拍到企鵝游水,因為他們實在游的太快了!根本來不及捕捉!
 


有隱約看到企鵝跳水過去嗎?真的不好拍!
不過企鵝還是可愛啦!來這裡看真的得帶件外套才能待久一點呢!
之後就匆匆的去看過海豹之後就得去集合了!上了車之後才知道颱風來了會經過恆春外海!
難怪開始下雨又一陣一陣的,不過還是不會打擾到我們旅遊的興致!
第二站~三地門
這是一個介紹排灣族的部落,但是到這邊的時候雨就下的非常大了!
興致都沒有了!不過還是很感謝這個三地門的原住民朋友,教我們做手工藝品!
排灣族有名的就是琉璃珠,於是自己動手做手機吊飾!
沒做過不知道,以前覺得外面賣那一條要一百還真貴!
因為自己算算成本才多少啦!重點是手工貴!還真的很難做呢!
打結的位置,配色,穿珠,最後的結尾真的讓我手忙腳亂!連拍照都來不及呢!
之後還觀賞了他們的歌舞表演,請我們喝小米醋之後,
居然叫大家買小米醋現場買一瓶兩百,樓上有店家銷售一瓶三百!整個開始不舒服!
因為就直接在表演的場子內講了一些原住民需要教育唸書缺經費的故事,就開始推銷了!
那個表演的場子在地下室,只有一個門可以出入!
不買好像就出不去了喔!不過還好胖熊有好同事,都有買了幾瓶才跟我們說可以離開!
不過我是沒買的人,因為胖熊說那不是小米酒那是醋!
家裡已經有一堆養生醋了也沒人喝,買回去又是一個佔地方的東西!
不過這樣的銷售真的很詭異!第一次玩國內旅遊遇到這樣的呢!
第三站~高雄左營高鐵站!
回程做高鐵回家其實很開心耶!因為都還沒做過高鐵呢!
到了高鐵站之後便當發一發,我們就等著車子回台北了!
很特別的建築,很像機場的那種天花板,但不解的是為何車站都要用那用的鐘阿!
現代中有復古的痕跡~還有他們的燈也很美呢!


我要回家啦~結束三天~都起的很早的旅程~只有最後一天美中不足有颱風所以下雨。
不然天氣一定超好的啦!忘記帶雨傘隔天還買了一把,防曬也給我用掉一瓶,因為一天要擦兩三次呢!
不然前兩天的太陽應該會把我曬成魚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