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去墾丁,到底可以玩什麼??我老媽又問了我一次!吼~可有很多可以玩耶!
真是不懂我,墾丁就像朝聖,喜愛玩水的人都知道呢!
今年的墾丁卻是我預料之外的,因為還是喜歡自己搞才會知道自己要的。
這行程是胖熊公司的,看完有點傻眼,沒主題絕大部分都是自由行!
算了墾丁對我來說就是另一個家,要迷路也難啦!自己玩就自己玩啦!
只是坐遊覽車去真的痛苦,因為還是有人遲到,所以整個路上只有趕車,
下休息站尿尿,上車睡覺!不過睡過遊覽車的人都知道那有多難睡,所以還是這樣晃到了墾丁!
第一站~熊家豬腳~講到這個我就懂啦!我們去的是他的分店,他的總店在車城。
領隊~草莓說沒有訂到車城那邊的餐廳,那邊的餐廳就是娘家的彭大海豬腳的拍攝地點阿!
真是可惜!這樣搞不好還有彭大海的大頭照可以來小拍一下呢!



 


其實我很怕吃豬腳的人,不過這個真的清爽不油膩!還不錯吃喔!
吃飽之後就殺到墾丁去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整車幾乎攜家帶眷的,小朋友對於長途車真的很辛苦!
就連大人我都有點吃不消,真的很累!大家就建議領隊直接去玩GO CAR之後就進飯店休息了!
第二站~海山賽車場~GO CAR~呵呵!其實我很想玩但每次都沒玩到,這次總算如願以償了!
不過可惜的是沒拍照,因為我跟胖熊都去玩了,忘記請他們幫我們拍照了!
http://www.hisun-gokart.com/index01.htm網站可以參考看看!
開20圈講實在的手好酸阿!方向盤沒有POWER整個酸到不行,想快一點又不行,因為有人開親子車,
車上有小孩雖然這些爸爸應該會很小心,但還是算了開到最後手酸到一個不行!我想我明天一定會鐵手!
第三站~墾丁福華大飯店~進飯店了就已經快五點了,想去海灘玩水都很困難呢!因為六點就要用餐啦!
超準時吃飯的一個旅遊團!那就只好逛飯店拍照啦!
大廳來一張吧!



大廳的椅子挺有特色的,原住民的風情帶點夏天熱帶的感覺!

這是餐廳旁邊的噴水池,可惜我們沒在這地方吃飯,我們居然吃中式餐廳!
那邊我連拍都沒意願了,來福華當然要吃buffet,怎麼會吃中式菜呢!
唉~還好啦~起碼住五星級飯店吃的應該不會爛到那裡去,但是只有我們這團在這邊用餐喔!
除了我們之外就是服務生了,沒有其他客人,可能有人覺得會在那邊吃都很怪吧!
吃完回房間又經過了這裡,天ㄚ! life band耶!整個感覺就像天堂與地獄呢!
第四站~墾丁大街~PUB 鋼管猛男秀~
雖然吃飽了,逛大街還是很有FU很想買東西吃,不過真的有障礙啦!
領隊草莓說要帶我們去看特別的,就是這個鋼管猛男秀!
雖然我再多年前就在高雄看過一次,個人覺得很無聊!主秀跳的比較好之外其他就沒啥好看!
不過墾丁的我就聽過有所不同,果然看過真的不同,女生的部份說真的跳的還真爛耶!
不知道在跳什麼表演什麼,但純粹搞熱氣份就是把觀眾拉上台!問題是是觀眾被玩耶!
如果我是那些觀眾我大概很想死吧!出去還會被認出來呢!那有多丟臉阿!
男生的部份,就更沒什麼了,除了把人可以選轉360度有點特別之外,
其他什麼倒立喝啤酒倒立伏力挺身,還都用雙手就真的沒啥稀奇了,
腳還可以靠著鋼管有什麼難的啦!真是夠了!
不過真的應該要控管一件事,這應該未滿18歲不可進入吧!
場內都還有小朋友呢,就有些小孩不宜的畫面出現這應該不好吧!
看完秀,還可以聽歌,可以換兩瓶啤酒,四百五還可以啦!
但那個秀我真的不會想看了!真是有夠爛的!比我多年前看高雄的還無聊!
逛完就回飯店睡覺啦!畢竟真的很無聊沒幹嘛!還不如睡覺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