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看兵馬俑展~不要懷疑我真的有那種氣質喔!
可是有點失望~不對應該是說大大ㄉ失望~
先說那個場地好了~歷史博物館~
就我所知~他如果沒改建沒重新裝潢~
他是一個超小ㄉ博物館~能展的很有限~
因為我國小就讀他對面~常常跑去看展覽吹冷氣~
太熟悉那個環境了~
再來人超多的~ㄧ堆小朋友~ㄧ堆家長帶小孩~
還好去的早~所以不用排隊等著看~
但還是人擠人ㄧ堆人~看展覽ㄉ時候都得人走開了才能看~
進去之後~恩~冷氣夠強~還不錯~
可是展覽物好少喔~複製品很多~大概不敢放真的吧!
那兵馬俑真的就那麼幾個~
比較有名ㄉ就那個綠面的也就是挖出來臉是綠ㄉ~
其他ㄉ都是白ㄉ或紅ㄉ~就他是綠的~那也是主要展覽品之ㄧ~
還有就是傳說中秦始皇也是會養寵物~所以有三隻鶴(我知道是鳥啦)
用銅器雕刻ㄉ很厲害耶~銅雖然沒有金跟銀那麼硬~
但也是刻畫ㄉ栩栩如生~還有一隻咬著蟲的感覺也很真~
先前聽人家說懷疑為何兵馬俑會做的那麼栩栩如生~
搞不好是把人放進去灌漿的~經過我ㄉ證實~
因為我叫胖熊把我舉起來讓我看裡面~
空心ㄉㄛ~所以不可能是把人灌漿~呵呵~很白痴ㄉ想法~
不過真ㄉ很真~細緻到連髮線髮髻編織~衣服上的摺橫都有
每個人的五官表情都不ㄧ樣~鞋子腳ㄚ都很明顯還有指甲ㄋ~
還有沒穿上半身ㄉ~還有乳頭ㄋ~哈哈~這個才好笑~
所以很好奇那底下呢~~呵呵~害羞ㄌ啦~
還有一個很特別ㄉ~我想LVㄉ棋盤紋不是LV創始ㄉ~
而是秦朝~因為她們有一塊地磚~就是棋盤紋ㄋ~
所以中國ㄉ文化真的太強啦!
不過說真ㄉ看完只覺得不過癮~那個票還真給它浪費~
雖然兩百塊沒很多~但還是去大陸看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