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真的是個大日子~雖然我前一天依舊去玩到快天亮~
但是我還是可以一早爬的起來(因為我老媽會罵死)~
今天可是我最淑女ㄉ一天,沒辦法親愛的老弟要結婚!
我們去的是新店地方法院~那天也真是神奇!
平常星期六很少塞車ㄉ結果那天大塞因為是新店在修路~
日子還真好~哪天不修那天修~並且還下大雨又修路~
到ㄌ那邊四處找不到停車位~所以我變成泊車小妹~
因為我弟的同學本來就是要幫他們拍照的~
結果因為停車停太久還沒到~我又變成了拍照小妹~
好不容易開始~天阿~人還真多阿!
不過幸運的是我弟是第三對剛好在眾人前面沒有被檔,
所以相機拍到一個不行殺光所有記憶體!
22對新人~公證人要全部問完~地方小了點人太多了點
真的給他空調不足,悶熱到一個不行!但還是狂拍!
不過說真的公證真的不用穿正式點嗎?
我居然有看到新人給我穿POLO杉+牛仔褲+涼鞋~
我看只有我老弟他們最正式~他們穿禮服耶!
全部詢問完每對新人,並且每對新人都得答覆!
也逼近中午了!還得趕去吃飯!
(我們先小請一下,大請在10月呢)
又是一路塞塞回到永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老弟的同學開車載著他們這對新人,
居然可以開到沒有油了~神奇吧!
有人可以開車開到沒有油耶!阿都不看的喔!
折騰了半天好不容易的來到了餐廳~用完餐!
大家又全部去他們的新家坐坐~
這時我真的要說話了,我的腳真的不行了!
穿著高跟鞋從早上開始跑來跑去,
當泊車的又當拍照的又當接待站門口等!
我只能說我的腳它到了極限了!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腳是用來游泳跟騎車的!
哪有可能一天都穿著高跟鞋跑來跑去!所以告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