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因為公司的事情被氣哭了!
真的讓我這一天都是眼淚~
從接單開始就接踵而來的莫名其妙~
研發沒有承認卻有料號,所以業務可以賣東西?
(公司流程改了ㄇ?)
業務只說ㄌ一句話有料號我就可以接單賣東西,
其他你們家的事阿~你們得去處理!
好!我認了,我處理因為規矩沒講清楚!
貨來了外箱都沒有標示~倉庫說不收貨!
奇怪我想說我家供應商什麼時候那麼不乖,居然不標示!
打去瞭解結果是研發跟他說什麼都不要寫~
業務會處理的~好~那通知了業務處理~
卻被業務罵個臭頭~說那是你家的事我只管我的出貨!
(對~我們都開始分你家我家是吧!)
問題是貨ㄉ外箱標示是你客戶指定的,
ㄇㄉ我哪知道你客戶要幹嘛阿?你罵屁阿!
下午研發說他處理ㄌ~卻被供應商打來說又是我決定!
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我要幹嘛就幹嘛!
我都不知道我何時身兼業務可以決定這樣的事情!
然後又說我不出貨~我叼他們~見鬼了!
我什麼話都沒說就變成都是我!
如果有要怎樣做可以說阿~幹嘛都不說然後就都是我ㄉ錯!
只是想把事情好好的做,好好ㄉ溝通可以被罵成這樣!
好歹法官判刑都會跟人家說你犯了什麼罪~
而不是你們這樣一股腦的都是我錯~
我連錯在哪都不知道~我想瞭解我ㄉ錯在哪還被罵!
那我該怎麼辦??就死給你們看ㄇ?
早上被氣哭~下午真的委屈到不行還是哭!
(越來越沒用了!)
大家都只是想把事情處理好!這樣罵來罵去的!
何時有個結論?最後還會得罪到客戶!
那不是就真的錯了嗎?
研發~你真ㄉ很討厭,沒有一件事情是完成的,
就開始推託都是別人的問題你都沒有,
你不知道你規格沒訂好,規矩沒走好,
後面的人是被追著跑得耶!
就因為你上了料號,業務就可以賣了,但是供應商根本不敢出,
因為你沒承認,你不覺得你的問題很大嗎?
你還給我理直氣壯的說沒承認業務要賣你有什麼辦法?
業務~你幹嘛都不聽我說完話講的比我激動罵的比我大聲!
你不知道地球是圓的ㄇ?你不知道我有可能繪變成你的客戶嗎?
你自己不先把該給ㄉ資料給我們~我們會一團亂嗎?
你的客戶你最懂你卻什麼都不說,都是別人的問題!
業務經理~你真的太溫柔了,我知道你懂我的委屈,
所以看到你又不自覺得哭ㄌ!不過真的很感謝你!
供應商~我知道你的委屈,我能做的我都盡量幫你了。
所以你對我好,真的也讓我很感動!搞了半天外人對我還比較好!
自家人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