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很緊張,雖然我ㄉ台啤聽牌了,
但是那隻死胖熊,一直跟我說達欣今天會聽牌。
怎麼可能,台啤耶!怎麼可能給達欣聽牌!
除非打假球為了賺取門票!
但我相信SBL不會有這樣ㄉ情況,
所以七點就守在電視前面,
嗚嗚我想看現場胖熊說不行,
他說如果我去看現場達欣就不能聽牌了!
什麼鬼話,當然是台啤贏啦!
只是我怕我被達欣的打,因為我一定又坐在達欣那邊!
然後從一片藍中丟綠色的彩帶!
哈哈~
真的從第一節到第四節心臟受不了,
台啤一直呈現輸四分的狀態,
還有一度達欣快拉到十分~吼!
不過真的很驚險的贏ㄌ這場球賽!
最後30秒~球在台啤手上,達欣領先一分,
但因為達欣的團隊犯規未達5次~
所以教練的指導就是用犯規來拖延時間~
只要重新發球抄不到就犯規!
吼!真的給他生氣~
就這樣被他們拖ㄌ兩次~在最後的10秒,球傳過去
0.1秒上籃過田壘球進!
爽啦~整個無法形容的爽~狂跳不已!
台啤封王啦~滿天的綠色彩帶~
林志傑還哭ㄌㄋ!雖然最後那一球不是他投進的!
但是真的台啤ㄉ每一個球員都好棒喔!
事後訪問超好玩ㄉ~每個都被潑水!
還包含我的阿三哥也被潑~嘿嘿
現在只希望台啤贏ㄌ~全面啤酒大特價~一律五折啦!
哈哈~不過我不喜歡喝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