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熊問我:你不是要離職換工作~想做什麼?
我傻住了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回答~我是真的想換工作!
雖然說待在這裡沒有不好也沒有不壞~
就這樣過日子~人家說ㄉ數饅頭混日子!
可是我很清楚這不是我要的~
沒有起伏沒有挑戰沒有誘因(薪水低)~
本來計畫畢業開始找工作,還是做採購但是換一家公司!
至少得薪水好一點~因為錢只會越來越薄!
可是朋友問我要不要兼差做補習班~這又很誘惑我!
如果待在這邊就可以兼差做補習班~
因為這邊我環境熟人熟我可以知道怎樣混~
可是新公司就不可能讓我晚上多賺一份工!
當然不可能找到一份工有兩份加起來多ㄉ,
可是呆這又真ㄉ很呆不下,錢少主管賊老闆不挺!
唉~未來突然一片白霧霧ㄉ不知道如何是好~
看過一篇文章~想東想西的不如實際去做!
那我該先去看看兼差ㄉ何時可以開始?
然後再決定我ㄉ去留?順便跟主管討論薪水事宜?
在這裡最悶的一件事就是錢難談~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