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怎樣形容自己的心情!

非常矛盾複雜應該要感性卻異常的理性!

也許我們之間生活的時間真的不多,

但記憶中的您都是高大挺拔!

自從去年您生病之後我才漸漸的驚覺原來您的年紀也大了,

我忽略了我自己不想長大的心,但旁人還是在經歷歲月啊!

倒數第二次看您時您還坐輪椅在吃飯並跟大家聊天,

最後一次看您,卻是得喊著您的名子希望您能清醒,

但您已經無法回應,深深的沉睡著。

醫生說甚麼都恢復了但卻沒有清醒!

總覺得一定有奇蹟,老天爺應該會對您很好的!

但卻.....在經歷了兩周之後........奇蹟不再!

真的很佩服阿嬤決定的一切,與其這樣折磨著您的身體,不如放您跟佛祖一起!

回憶在腦子中一直奔跑著,但卻哭不出來??

我常常很懷疑自己很冷血,可是我看'唐山大地震'會哭啊!

我只願您一切安心~放心~

P1000085-縮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