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老哥緊急CALL我,叫我去買雙鞋給他寶貝!
見鬼了我還沒聽過剛滿月的小孩要穿鞋的啦!
他說因為他寶貝頭髮長不出來,所以姑姑要送鞋子!(姑姑有那麼歹命嗎?)
老人家說:如果頭髮有一圈長不出來俗稱:ㄍㄡ路(台語)
就要找姑姑或是姑字輩的來送鞋,頭髮就會長出來了!
真的假的!我覺得唬爛成分比較大,小孩子本來剛剃完頭,頭髮長的就比較慢阿!
不過既然老人家這樣說,我老哥又超緊張的,深怕他寶貝跟他一樣從此光頭!哈哈!
也不過買雙鞋子啦!就隨便買買啦!
隨便買買我也可以買兩雙啦!小孩的東西真的很夭壽的可愛!
這雙可是淑女鞋喔!(麗嬰房)
照片 014.jpg
逛奇哥又看到一雙又敗下去啦!可愛吧!!
照片 015.jpg
姑姑:我剛滿月剃了頭,但有一圈沒有長頭髮耶!(側面拍一張)
照片 020.jpg
姑姑我還是很可愛對吧!老爸一起入鏡吧! 我們現在是光頭父女倆喔!
(老哥別打我喔!這張可是很經典耶!)
IMG_0468.JPG
姑姑你又偷拍我!(嘿嘿!姑姑我可是很厲害的啦!不過小鬼你都不睡覺你老爸快累死了!)
照片 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