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哥的寶貝女兒,從懷到知道是女的之後他超搖擺的。
我家的女寶寶可都是寶喔!畢竟前面有兩個哥哥了,這個就是寶啦!
不過我老哥警告我可別把他寶貝帶壞變成男人婆!
老哥啊!那可不是我自願的耶!
誰叫我成長環境除了兩位哥哥之外就是我老弟了!
你女兒現在上面也是兩個哥哥耶!
玉照來一張!
VG1D6350.JPG
給大家看看我深深的酒窩喔!(我承認那是他老爸的優點)
 VG1D63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