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撒隆斯布貼布 廠牌:久光製藥,
價格:約NT$350-NT$480左右/(兩盒)
使用心得:本人我很會過敏(爛身體),所以幾乎貼布都會造成我的過敏,
這是唯一我用了不會過敏的貼布!並且它超清涼,有消炎舒緩筋骨的功效呢!
http://www.hisamitsu.info/nobisalo/lineup.html


2.眼藥水:
價格:左邊:日幣約588~750,右邊:日幣約399~450
左邊:Zi contact 廠商:ロート製薬株式会社,清涼度6,戴隱型眼鏡也可以點。
右邊:sante FX NEO サンテFXネオ 廠商:参天製薬,清涼度5,不可以戴隱型眼鏡點。
使用心得:這兩罐清涼度我覺得差不多,但是右邊那罐比較涼的感覺,
我想可能是因為左邊那罐是戴隱形眼鏡點的,所以有隔著一層感受不大!
我點了一週,我發現我眼睛的血絲越來越少耶!
但是我是兩罐合併用,戴隱形眼鏡的時候點左邊那罐,沒戴的時候點右邊的!


3.オロナインH( Oronine H )萬用軟膏 100g,廠牌:大塚製藥,小丸子藥膏
價格:約NT$180~260
功能:にきび、吹出物、はたけ、やけど(かるいもの)、ひび、しもやけ、あかぎれ、
きず、水虫(じゅくじゅくしていないもの)、たむし、いんきん、しらくも
(粉刺,小膿皰,輕微燙傷,裂縫,凍傷,裂傷,颤傷,腳癬....翻譯的很怪)
使用心得:聽人家說擦痘痘粉刺很有效!我是沒有很認真用啦!
但是我覺得有傷口擦藥好的很快!還有過敏濕疹也挺有效的!
外盒包裝

裡面的樣子


4.曼秀雷敦小護士隔離霜SPF50+PA++
價格:約NT$173-220
使用心得:基本上我都是夏天才用,清爽不油膩,並有點潤色的功效。
冬天就不用這一款,冬天用起來很乾,如果要使用的話化妝前保濕很重要呢!
還有我覺得如果夏天都在冷氣房的話也就不建議了,因為冷氣房內會更容易乾且不舒服!
重點:因為SPF很高,所以一定卸妝要徹底呢!


5.MAYBELLINE睫毛膏,
價格:(真的想不起來了!)
使用心得:超級防水!超捲翹!也不太會結塊!更不會暈開!
很怪的是美國網站都沒有這支,只有日本有,台灣也沒有進呢!=.=
不過這有個缺點睫毛膏很容易融化!


6.妝前隔離霜(地下妝)
價格:NT$約569-700左右吧!(美華泰賣八百多呢)
使用心得:超好用,妝感超浮貼,且超保濕!
我是因為看過麻依推薦而託人家買的,結果一用就愛上了!
可是截至目前為止,只有我同事上次去名古屋那邊有買到呢!


7.蚊蟲咬的藥:新ウナコーワクール
價格:約日幣690-720左右!
使用心得:專用蚊蟲咬傷,很清涼舒服,不刺激。小朋友可以用喔!

8.洗眼液:アイボンクール
價格:日幣599
使用心得:清涼度5的洗眼液,早上起床後用它真的超清涼的,
不過我也只是想用來卸眼妝之後多一道清潔。
洗眼液.JPG 
9.眼藥水:ロートCキューブ アイスチャージi
價格:日幣498
使用心得:清涼度5,沒有想像中的涼跟Zi contact比的話,
但滋潤度很夠,可以戴軟式隱形眼鏡點喔!
150014.jpg 
10.眼藥水:ロートCキューブ クールチャージi 
價格:日幣498
使用心得:清涼度3,很溫和,很滋潤。
不過這樣的涼度不適合我,無法中午睡醒後點一滴就醒,
但滋潤度可以剛剛好,可以帶軟式隱形眼鏡點!
150021.jpg 
11.卸妝蜜:花王 curel キュレル ジェルメイク落とし
價格:NT$150左右吧!
使用心得:同事推薦的,擠出來很濃密,好推好卸但用量好兇喔! 
每天用的話一條大概就跟洗面乳一樣三個月就沒,後悔沒有多買,
因為沒拍照片,找尋官網的照片時才發現改版了,
此款很暢銷幾乎很多部落版主都有介紹但就是不懂為何不進口台灣呢?
2008/10買的
12.jpg 
2009/新版
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