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095237.jpg
胖熊送的蛋糕~因為沒有拍照所以取自於一之軒網站的照片!

一直以來都有過生日的習慣(家裡養成的),當然除了自己愛熱鬧之外,
還喜歡把很多許久沒見的朋友湊在一起,只為了滿足自己很想念你們!
畢竟一個人能有多少個十五年,現在幾乎都是認識了五年以上的朋友,
最久的就是十五年了,當晚雖然很忙碌很努力閃酒
但其實人跟人之間相處的真誠也不過如此簡單且幸福!
雖然有的很常碰面、有的好久不見、有的是沒想到會再見、
有的卻是應該不會再見到說,全都在那一晚見到面了!
謝謝胖熊~知道我來不及,你還要偷偷的拿蛋糕還要幫我趕去check!
還幫我擋酒擋到掛掉,我就知道你超疼我的啦!
謝謝芳瑜~我認識最久的女人就是你,超挺我的還幫我的生日熱場子,
不過你應該要倒才對阿!這樣才算姐妹情深阿!
謝謝文玉~你是我認識最厲害的炒熱場子高手,有你跟芳瑜在我一點都不擔心啦!
謝謝阿輪~雖然我們都是牌桌上見面居多,喝酒還是第一次耶!很感謝你來喔!
謝謝小賴~雖然你機車龜毛的成分還是很多,但看在你來又送我禮物的份上,
               還有你的酒量要加強啦!也倒太快啦!但可不是我灌的喔!我可沒那個能耐呢!
謝謝阿棋~那晚辛苦你都在照顧胖熊,自從他倒了之後你都沒有好好唱歌喝酒呢!真的很感謝你!
謝謝小湯~每次找你來都沒幫你準備妹,我知道兄弟你單身很久了,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你懂得我的,我真的兄弟比姐妹多阿!
謝謝建融~我們的認識真是特別,不過我可不是山也不是沙喔!你女友要放心啦!
              不過這次怎麼都沒看到你幫我擋酒啦!算你聰明你馬子在罩子很亮喔! 
謝謝丸子~整個後面都靠你啦!還好有你在撐著啦!不過小朋友記得要順其自然阿!
別想那麼多,幸福雖不是垂手可得,但也不會得不到的,記住你說的話喔!
謝謝CAL~懶的背你的名子,你是我認識最久的人,人生難得一個十五年啊!
我都不記得我跟你認識的第一年的日是否有辦呢!不過你的好像有喔!(哈哈!好像也是被灌酒阿!)
我只能說下次別給我遲到阿!不然就不是一次十二杯可以處理了喔!哈哈!
不過你也超狠的,對妹妹我居然一點都不手軟!杯杯都很滿喔!我可記得啦!
謝謝小偉~你是我最意外的,但很感謝你跟你老婆一起來,恭喜你們新婚愉快喔!
謝謝小鳳~你是我應該不會見到的人,但你卻親自送上一個你親手做的蛋糕,
我是個心軟的人(沒用的傢伙看到蛋糕還會哭呢!),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事情,
我也希望你已經知道自己哪裡不對了,當然你的人生只有你可以去左右它,
別忘了我介意的事情還是在,但我想你應該知道我會那樣也是希望你好!
我以後會更嚴厲喔!(哈哈!你問丸子就知道啦!)

那一晚很難忘,因為我努力閃酒不想喝倒,且努力找人幫我灌別人,這樣大家就可以開心的回家啦!
沒想到還是被抓到給灌倒了,我應該算撐很久了啦!
至少現場倒了三個男人,茫了一個男人,這樣我算很厲害了!
很謝謝大家那晚辛苦的陪唱喝酒,白天上班晚上又被我操真是辛苦各位啦!
謝謝大家,還有我的願望就是:大家賺大錢且過的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