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魔幻數字雷射紋逆跳星期女錶 (IP黑).bmp
從以前就想找一隻全黑的手錶,好不容易讓我找到它!
帶起來真是愛不釋手阿!我好想買它,真想牙一咬就買下它!
卻因為公司預告從明年起每月要休五天的無薪假,頓時冷卻!
我就是衝動不下去,整個人只覺得應該好像要想多賺點錢才對!
明明就還沒發生,我已經變的患得患失省東減西的!
從11月份就開始聽說要放無薪假,又說要把今年特休休光,
因為可能會沒辦法延後!
12月就動作頻頻,說什麼開會董事長總經理討論的。
之後就一切亂烘烘ㄉ,忙碌還是依舊,事情也沒有變少。
不過倒是真的比往年淡了點!
沒辦法跟到一個乖寶寶老闆,好的事情永遠輪不到下屬,
但要當好榜樣作模範生的時候他可是搶著幹呢!
又有何奈只能跟著照辦!
好加在!慶幸的是我老大快退休了,因為這個可攸關她的退休金呢!
她睜隻眼閉隻眼的,我們就照樣啦~反正一皮就無天下事!
當然公司因為公告看各單位老闆決定,有的單位沒有強制休假,
有的單位強制休假之外還資遣,有的單位就乖乖排假已有特休的為優先,
有的單位就取消加班換休制度(這個只有他們單位有),有的單位還人手不足增加人手!
整個不公平的聲音四起亂七八糟,或許老闆有老闆的想法吧!
這可不是我這個沒當過老闆能想到的,但多多少少還是覺得這樣總是不公平!
既然要節省開支,怎麼還不人事凍結??既然想放無薪,那不該大家一起放!
這樣還可以省水電費呢!搞個不上不下的難怪一堆聲音,但總算會統一了!

整天聽到的都不是開心的聲音!嗚嗚~我繼續哀悼我的手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