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沒計劃的旅行~
確定的事:
1.住台中大里
2.逢甲夜市一定要去
3.后里馬場
4.黃金咖啡拿鐵藝術館
5.風雨無阻
第一天:
睡醒看到窗外的天氣,心就涼了一半!
胖熊說台中不會下啦!
早餐吃的很豐盛,薯餅蛋+雞肉捲+7-11咖啡~
因為前一天晚上12點開始我就在哭腰了!
就這樣餓到天亮,所以早餐一定要來雙份!
不過一路上除ㄌ塞車(一高真的很塞,又難開!),
又下大雨!霹靂無敵大的雨!=.=

到后里時真的嚇到了~嚴重大~我的馬~我的腳踏車~嗚嗚~

我難得想騎車或是騎馬耶!下雨天沒辦法!只好跑去附近的糖廠逛逛了!

不知道是沒落了,還是因為下雨,只有散客!
快要走的時候才來了遊覽車!
零零星星的遊客,我看店員服務員都比遊客多!
看樣子真的景氣不好,逮到遊客狂推銷。
光在那個賣酒的地方,也不過是想看看賣什麼酒而已就被咬住不放!
不過瓶子比酒讓人更有興趣,真是個恐怖的地方!
(隨隨便便都要上千元,酒不貴瓶子貴,但也不知道在貴什麼!)

[雖然說兵馬俑是歷史的見證也是藝術品!但終究就是陪葬品,我不喜歡!
而且就是個不過多研究了怎樣開就被咬住不放,重點有人還真的想買,真的有病!]
黃金咖啡拿鐵藝術館,假日老闆不在,不然就可以看到這位高人!
新聞報導過,目前可以拉三十幾種花樣,可惜!
小小間,卻處處充滿溫馨!雖然老闆不在!
店員還是一樣厲害!輕輕一拉就是一個花樣!

山上走走~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地方!雖然下雨卻別有風味!
意外發現了間民宿餐廳~在地人說~天氣好這裡可是很漂亮的呢!

雖然下雨天但山上卻是別有一番滋味~
因為主人還有事,也不好意思多打擾人家!
就衝往我的最愛逢甲夜市!
在多年前因緣際會下我愛上了逢甲夜市!
雖然雨還是在下,但人來人往熱鬧不減!
多了很多觀光客~居然可以在這樣的地方充斥著廣東話!
可以下著大雨還得排隊買大腸包小腸!
本來不以為意的大腸包小腸卻讓我排第二次隊再買一次!

第二天:
昨天的爬山導致腳有輕微的酸痛,沒有運動的結果!
一早起來大哭,從沒有在飯店被蚊子咬過!
卻被盯到眼睛,整個腫的不像話!
哭泣之餘還是要出去玩!
好不容易放晴的天氣,死蚊子就算你讓我無法入鏡!
但還是不減出去走走愉快的心情!
設定了目的地~新社古堡~
卻不知不覺到了南投埔里!
哈哈~我們可是跟著GPS走的耶!
只是我們忽略了他說走橋下我們卻上橋!
但既來之,則安之!
可是南投的天氣因晴不定~比我還反覆!
於是乎天氣好~路上有大草坪的~快點下來走走!
有荷花池的,快點下來拍照!
變陰天了,有室內可以逛的就逛!
就這樣很隨性的走完了埔里、集集、水里..等等地方!
第二天因為眼睛的關係,沒有了拍照的興致!
雖然想去的沒去到,卻意外發現了一些好地方!
呵呵~隨性就真的很隨性~連GPS都隨性了!
不過很想說的事~台灣的觀光真的便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