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破天荒~聽到快笑死!~
從來沒人跟我說過這樣的話耶~
真ㄉ不知道要生氣還是笑~不過我聽到是大笑~
(沒辦法真的太好笑了!)
人家說: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我是人家眼裡的石頭耶!比沙還大耶
我什麼事情都沒做就變成石頭~
那如果多一句朋友的關心或朋友的慰問~
那我不就變成山啦~那我是不是該要努力像山邁進阿~哈哈~
真的什麼都沒做就這麼有威脅感喔~
~女人阿~
到底是你太沒自信,還是他令你太沒安全感啦~
不過看過你的人應該都覺得你很亮眼很有自信,
如果是他讓你很沒安全感,那我可沒辦法!
講實在的只有你愛好ㄇ!其他人都當他姐妹呢!
女人阿聰明點吧~自信可不是靠男人捧著你的!
不過遇到一個不太甩你的男人你就掛啦~
你的自信未免太薄弱了吧!
別太愚蠢了!把男人的朋友都惹了,不見得對你有好處喔!
少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我可是可以當間諜ㄉㄋ!
(呵呵~我可是常常當ㄋ~噓~女人們懂就好!)
要知道聰明的女人可是會拉攏男人身邊的朋友進而變成自己的朋友喔!
還有別把我想的太偉大了!我可沒那個興趣跟你們瞎攪和!
基本上ㄋ你的男人對你來說是寶~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姐妹~
套句俗語王八對綠豆~你們對眼就好了!
你們的世界很小~那個甜膩膩ㄉ糖漿世界我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