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了,起碼百年以上呢!難得有人良心發現!
不過也是有原因的啦~不過我忘記為什麼了!
不然你要一隻豬出門是很難的啦!
為ㄌ這一頓~足足餓ㄌㄧ天才去吃~
第一頓~河粉糕@25~讚喔!~一樣沒變的口味!
(靠近戲院那邊的馬路那邊)
第二頓~青蛙下蛋@35~太渴ㄌ!所以就先喝這個解渴一下!
第三頓~大腸包小腸@40~不知道哪家好吃,只好看哪家人多就吃哪家啦!

第四頓~生炒花枝@60~呵呵~好懷念喔!
不管到哪裡其實都有賣這個~但我還是覺得只有士林ㄉ好吃~
第五頓~粽合煎@50~有蝦子跟ㄛ蚵~
第六頓~鴨血堡@60~別看它紅紅ㄉ喔~相信我不辣~死胖熊說的!
結果吃到後面會辣的啦!但我很餓還是給它吃完ㄌ~

第七頓~臭豆腐@50~還好就一般!

第八頓~一定要來冰品啦!
超多人的地方,問題我不能吃,整個很悶,只能喀豆花解饞!
豆花@35~很一般,剉冰@50~這個就真的要說一下,沒拍到很氣憤!因為實在太誇張了有夠小碗的啦!

漏拍很多照片~因為先逛ㄌㄧ圈才去吃~
所以很多東西吃完ㄌ才想到!呵呵~
不過這裡變好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物價漲很多,
很多東西都覺得變的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