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個很棒的旅行~整個很輕鬆喔!
但我受傷了所以拖ㄌㄧ點時間~
第一天
住~凱莉飯店~
這個飯店ㄋ只能說就是飯店~別寄望太多!
價格可以但住宿要有折扣才住喔!
主要他送川湯泡湯卷~看在這個份上!
泡湯~川湯春天~
這個地方讚~來過ㄉ都說棒~真的很爽的地方~
吃~羅東夜市~
一定要吃阿灶伯的羊肉湯~包心粉圓~
還有我聽到人家說ㄉ~糖炒栗子~
不過吃完冰之後我已經撐死ㄌ~
玩~
哪裡都可以玩啦~到處走也是玩~
第二天喝喜酒~
地點~蘇澳港口旁邊的廟裡面~
經典啦~我第一次參加過喜宴在廟裡面~還吃葷ㄋ!
重點~所以的菜幾乎都是海鮮~
光螃蟹就五吃吧~清蒸~湯汁~炒~等等~
蝦子~魚翅~生魚片~這些都基本的啦!
誇張是這個小龍蝦~它居然一人半隻~超好吃的~
真的嚇死人了~因為在港口旁邊只能說整個新鮮到不行啦~
活像是剛剛隔壁撈起來的啦!
不過我還真不喜歡吃這些麻煩的東西~
我都不太會吃~嗚嗚~難過到不行=.=
喜酒結束後我們就沿路走濱海回家~
順便去北關看海喝咖啡~
就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行程~
很輕鬆~就是一個度假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