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步入中年了吧!
前陣子因為肩頸不舒服,導致到腰也開始痛!
去看了中醫做了復健跟推拿,
還去了一趟礁溪泡湯按摩,
回到台北的時候已經覺得有好轉的跡象!
結果居然在家門口閃到腰=.=
只因為我左手拿喜餅(內有兩包米=.=)跟右手的行李,
全部換到左手用右手開門!
這樣的一踢一拿~嗚嗚~閃到~當場想死!
但還得忍著上樓~整理完行李~洗澡~
死了~我知道我完了~我又變成廢人了!
不過老天爺對我還不錯讓我玩回來才受傷!
不過也太慘了!整個人跟老阿媽一樣~
還是去給中醫看~推拿師說不是快好ㄌ!
可是就閃到啦!我還能怎樣~開始展開我每次必哭的戲碼!
推拿真的很痛,針灸也很痛,電療也很痛!
休了兩天終於可以上班了,同事要我先去給西醫打一針!
會好的快一點~在推拿!
果然西醫就是西醫~屌~那一針打玩真的給他好太多了!
不過那一針也很痛,還好護士是好人!
她整整打了五分鐘才把那一針打完!
超愛她的,我還不忘褒獎她呢!
雖然現在還是有點像廢人!
所以閃到還是先看西醫打一針休息兩天,
在開始找中醫推拿復健!
真的會好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