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忘了要寫這篇痛苦的地方~所以一定要補上!
~~~~~~~~~~~~~~~~~~~~~~~~~~~~~~~~~~~~
第二天一早起來一樣六點~雖然說飯店可以看日出~
但對我這個夜貓子來說~日出是一個奢侈~睡覺比較實在啦~
所以我還是依舊賴到該起床ㄉ時間才起來!
用過自助式早餐之後~我吃很多喔~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都要走路~不吃多一點我大概會餓死吧!
我吃ㄌㄧ碗稀飯~一片烤土司~還有一堆配菜~外加一杯超甜咖啡~
因為那杯咖啡~讓我想死~一向不喝甜ㄉ咖啡~那一杯喝ㄌㄧ口想吐~
就打住了我的食慾~完全沒胃口了~還好先吃ㄌㄧ堆東西~
臨走前為了公司的雜誌~大家拍了跟飯店的合照~
哈哈~看到很好笑~因為每個人大概都睡不好吧~每個臉都挺呆ㄉ~
上車照慣例~睡覺~管他時間只有一小時半就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到阿里山才發現原來我們的行程有多趕~必須一個小時半走完全部~
天ㄚ~那簡直走馬看花吧!所以我跟幾個同事決定一半坐車一半走路!
看重點~比如說姐妹潭啦神木啦巨木區啦三兄弟啦四姐妹啦等等這些經典必看的地方!
就趕往奮起湖車站吃中飯~吃他們經典的奮起湖便當~用鐵盒裝的喔!我還把它吃光耶!
雖然沒走很多路~但是還餓阿~而且腳好酸阿!
整天都窩在車上那個小小的位子上睡覺!很辛苦呢!
趕到奮起湖後吃過中餐~導遊就說不是聽導覽就是自己逛街!
說穿了我們是逛街團~哈哈狂逛耶!而且吃完一個便當我又跑去吃愛玉冰~
在那邊發現了一個好特別的東西~以前我記得我阿嬤在用的乳液!超稀奇的!
雖然乳液已經一大堆了還是給他買~反正才50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結果並沒有買什麼紀念品~就是買了這個!特別的東西一種懷舊的感覺!
嘿嘿~就打道回府啦~這天還真的緊湊~走路走路~快瘋了!
塞車回到台北已經九點啦!因為我們有行程上的延誤~又遇到塞車~車禍!
所以~雖然疲憊~但是完美結束!嘿嘿!
但說真的下次再也不要參加啦!太累了~行程多又趕整個人疲憊到一個不行!
三天兩夜緩慢行程我就考慮~太考驗體力我就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