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去八卦山隧道走走(錯!應該是說開車看看!)
也一直很想去傳說中的月光鐵道(看電視看到的)
於是就在彰化員林附近玩起來了!反正隨性嘛天氣好好就到處走走也好~
不過也很好笑~我是這裡人耶!每年都會回來這!居然我又搞包!迷路!
哈哈!我這個GPS該UPDATE了!
先是去到百果山,記得小時候有一個好長的溜滑梯!可以從山上滑下來~
沒想到還真的人事已非!溜滑梯不見了,很多東西都不見了。
變的很鳥ㄉ一個地方!唉~我ㄉ童年回憶破滅了!難怪我阿媽說這裡不好玩ㄌ!
只好來到傳說中的月光鐵道~不過講實在的南部還真熱!
先去觀察了地形決定晚點在過來看看~就四處閒逛~看看一些我沒去過的地方!

月光鐵道~其實說穿ㄌ就是高鐵有經過員林這邊ㄉ一個山坡地!
於是商人很聰明在這個山坡地上開簡餐、喝咖啡、泡茶、聊天
晚上既可以看夜景,又可以欣賞到高鐵高速穿過的光線!
說真的很棒!不過我沒有待到晚上!=.=
別罵我也別怪我去的意義在哪!因為真的熱阿!=.=
不過我還是看到高鐵快速通過的那種感覺!
還有整個彰化地區的風景!實在真的覺得很開心的感覺~
人總是要看一些寬廣的視野~這樣心胸才會寬大~
因為預計兩天一夜,所以我們發現人潮越來越多之後就往北去!

預計到竹北吃飯!去那個傳說中超好吃的水餃(店名:11街),
講實在的很小ㄉ時候我來過竹北~這裡真ㄉ很荒涼~到處都是田~
可是一下來真的嚇到了~竹北這邊有高鐵~有運動場~
並且建築規劃的真的很棒耶~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吃飯的地方11街~真的很誇~到處都是人~一堆人排隊等待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胡瓜水餃~真的很讚耶~不惘我已經肚子餓ㄌ還要等待~
吃飽之後真的很意外~本來就想回台北了~剛上車前方就開始放煙火~
超開心的~本來就是想去日月潭看煙火ㄉ~本以為錯過了就算了~
沒想到在竹北還是讓我看到了~真的好開心喔~

兩天來雖然很沒計劃,雖然很多烏龍,但天氣超好的,車況超好的,
想去哪就去哪完全沒有壓力,就這樣輕輕鬆鬆的走!
雖然本來想看到的沒看到,但卻也意外看到特別的!
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