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7.jpg 

就如這個煙火一樣,雖然是我的手抖到濫了拍出來的!
但卻像我最近的心情,不論是工作、感情還是家人!
都變成如此的混亂!
其實心情真的很煩但卻不知道該怎樣開口,開口好像也很難了!
工作~是真的不值得留戀了,曾經這裡還有我想要待的念頭,
但現在已經沒有了,天花亂墜說的那麼多怎麼可能還去傻傻相信呢!
真的很想大聲說去你媽的慈悲心,嫌惡在你的臉上口中卻說著慈悲,
這年頭人情義理根本就是狗屁,根本就是要我自己滾而已!
感情~當大女人跟大男人對抗的時候,誰贏呢?
誰輸誰贏變成兩個人之間很重要的事情之後,有了開始就沒有退路了,
感情紛爭不斷就會出現了裂縫!難解吧!因為我也還沒搞懂,唉!
家人~我真的求求你們放過我了,結婚目前不是我想走的路,
我承認我沒種,我沒勇氣,我也沒本事擔當那個身份跟責任,
我更沒有自信感情可以到最後!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就拜託別來逼我,好嗎?
以上真的是自己很愛靠腰,但還好最近迷上了開心農場,漸漸比較少靠腰!
可是人就是這樣,我都躲起來了還是沒辦法,就是有人要找砸!
在加上我又不能用我的電腦了!那..........靠~還是讓我靠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