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6.jpg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上映日期:2009-06-23
類  型:冒險動作
片  長:2時29分
導  演:麥可貝(Michael Bay)
演  員:【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梅根福克斯
發行公司:派拉蒙
官方網站: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



恩~我想第一集要看過啦!不然會有些小疑問呢!
再來當然突破第一集金剛是偷偷摸摸而且也才十個吧!
第二集就真的很難算了,除了四輪的之外還有兩輪的機車跟挖土機、吊車那一類還有飛機,
不過到覺得那個鬼七金剛組合怎麼弱了點呢!
還有一點我很疑惑的,大黃蜂是台車的時候超正的板金超亮的,
但怎麼變成機器人之後,就破破爛爛髒髒的感覺阿!
如果是純女生也可以看喔!因為也挺好笑的,不會都是機器人打來打去啦!
不過我不是純女生我愛機器人阿!哈哈!(我要買到大黃蜂跟柯博文啦!)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那女主角蜜琪(梅根福克斯),
劇中所有的男性人員只要是逃命一定抓她的手死都不放!
因為真的太正了,尤其那一幕從機車上下來~
哇哇哇阿~應該電翻了一堆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