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沒經過大腦就說了一些話,
卻間接傷害了他人。
不管有意無意!
的確聽著有心,說著無意!
我深深的道歉!
的確我沒有深思熟慮!
的確我沒有想到這件事很大!
的確我應該要好好的去找你問清楚!
的確我應該知道這事關榮譽!
所以錯就是錯了!我深深道歉!
但我希望可以給我辯解的機會,
被判刑之前不都會給犯人一個解釋的機會!
我沒有想到我知道的不是事實!
我沒有想到我聽到的只有一半!
我沒有想到我以為的結論只是進行式!
我更沒有想到要去找尋真相,
因為我怕真相很傷人,所以選擇了相信!
因為我怕問了更會傷害當事者,所以選擇沉默!
但事實不是如此,我還是傷害了當事者!對不起!!
老人家說的很對,有耳無嘴!
真的要慎言!慎行!慎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