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中華電信聽錄音~
說真的聽自己的聲音還真怪!
當然我不會笨到自己一個人去聽,
找了個專業的曾經做過那ㄧ行的人陪我去聽!
到了櫃檯~講真的聽錄音要抽什麼號碼牌~不知道耶!
還好立刻有個接待人員上前問我啥事!
告知了來意他立即帶我們去櫃檯後面辦公桌那邊聽~
大致結果~就是根本沒說清楚
業務並沒有告知第一年MOD不用月租,
當我詢問是否要有裝機費牽線費等等之類的費用時!
業務一概說沒有(的確也沒有)
但業務提到第二年89塊的時候,我也有立即詢問關於89塊的事情!
業務也告知第二年月租89,也沒提到第一年要錢!
的確他在話題快結束時有告知送900塊7-11禮卷十!
並且也說是補!~但整個就是沒提到第一年開始就要收月租!
包含接待我們的中華電信人員也同時跟我們聽兩遍!
於是就跟我說會請業務再跟我們連絡!
月租的部份暫時不要處理!
但到現在業務都沒有打來~難道還要在打客訴一次?
整件事讓我們知道~真的要聽的很清楚~尤其是電話行銷的時候!
這個事件~雖然牽扯金額不大~但純粹奇檬子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