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講實話,應該是希望窮人要有志氣要用功唸書,
可是又很像科幻片,可能我不懂吧!
不過真的有些片段有感動到~
父子吵架,爸爸(星爺)生氣,兒子騙他!
雙方說了一些狠話!
兒說:你不要管我!你永遠不要管我!
爸說:好ㄚ我不管你,你就給我考60分以上回來,我就永遠不管你!
之後因爸爸工地事故過世,兒子把老師檔在門外喊的那句話!
兒說:老師對不起我累了,我睡一覺我爸爸就回來了!
(臉上掛著眼淚睡覺,老師在門外哭泣)
兒子考到65分爸爸卻過世了,的確真的很難過!
爸爸還永遠管不到他了!
看到這裡眼淚快飆出來了~
星爺你真的厲害耶!整個大轉型了,溫馨路線耶!
當然還是有你一慣的搞笑風格!真是不懂你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doris 的頭像
    anndoris

    人生越簡單越快樂,越單純越幸福!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