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詹靜欣/李聖傑 作曲:鍾宗豪/李聖傑 編曲:楊聲錚

神秘逐一吞沒放肆 字眼
忽略我的狂 妳的撒野 可能不懂 界線

#輕笑足以掩飾無知 一切 模糊妳的甜 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想不顧一切 全部讓妳看見

O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我想妳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妳願 能不能唱進妳耳邊

*關於情歌再唱一遍 妳一定要認真聽見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停住這瞬間 就永遠

Repeat #,O,*

手拉手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 讓妳的幸福交給我的左手
曾見過天空  出現兩道彩虹
這預告我們會緊緊的相守

~~~~~~~~~~~~~~~~~~~~~~~~~~
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耳熟,看到MV的時候我才想起來!
曾經網路很流行這首歌的MV,但是一直等不到要傑哥發行成唱片!
這首歌留在我記憶中有很深的感動但是忘記為何了??
傑哥還是厲害,總是唱的很打動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